学校党校举办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874

5月15日下午,校党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德军教授作题为《从“四个选择”的角度看党的历史——兼谈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的专题辅导报告。2019年第一期教职工党员示范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刘德军教授结合国史和党史发展脉络,阐述了“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和“为什么选择改革开放”等四大问题的原因。他立足历史发展主线,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旧民主主义革命讲到新民主主义主义革命,从新中国成立讲到改革开放新时期,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选择,我们只有坚持社会主义、坚持改革开放才能进一步发展中国。他最后总结道: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四个选择”的历史,更是一部充满苦难、铸就辉煌的历史。他鼓励全体学员正确对待工作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挑战,用实际行动抵制历史虚无主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岗位职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余小鲁,尚子翔;图:徐征;审核:郑健)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