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88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要求,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50号)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学习平台,学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19年5月13日启动,到2019年7月13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学工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1-2名基层教学组织或专业负责人,共计57名。

本期培训旨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努力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两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15学时(45分钟/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报道安徽工程大学“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专题网络培训启动http://www.enaea.edu.cn/news/zx/bulletin/2019/72377.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