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3-08   浏览次数: 1498

2020年3月7日下午,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在A座1215会议室主持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挂职干部以及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组织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刘丙友、管理工程学院副教授汪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苏伟刚分别汇报了在芜湖市科协、芜湖团市委、安徽团省委学校部挂职工作情况以及成长体会,对学校党委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表示挂职锻炼是自我成长的人生历练,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将不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在挂职岗位上展现安工程人的风采。

刘丙友从加强学习、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等方面汇报了挂任芜湖市科协副主席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对挂职工作、科协工作、学校产学研合作工作的思考和规划。汪磊重点汇报了挂职芜湖团市委副书记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影响。苏伟刚汇报了在团省委学校部挂职期间,通过积极主动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十佳大学生评选等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的收获和体会。

杨会成、邬海量、张国友等分别对本单位挂职干部的综合表现予以肯定,希望挂职干部在挂职岗位上进一步发挥作用、不断成长锻炼,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学院党委行政将全力支持挂职干部开展工作。

王弘首先传达了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对挂职干部的慰问以及期望。他说,挂职是学校党委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学校党委行政时刻关心三位在省市群团组织中挂职的干部,四位在基层定点帮扶村挂职的干部希望挂职干部的成长,希望他们在挂职锻炼中增长才干、做出新的成绩。他指出,听了三位挂职干部的简单汇报,特别是他们在岗位上出色完成挂职的各项任务,政治意识、思维格局、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展现了我校教师、干部的良好形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踏实务实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要沉下心来践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地、校企合作搭建平台。他表示,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关心关注挂职干部的成长发展。(文:郭广春;审核:王弘)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