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扎实开展2020年度领导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3   浏览次数: 10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9〕49号)要求,推进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学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学习平台“安徽工程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扎实开展2020年度领导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要求,培训分设党务干部培训班和行政干部培训班,并针对不同岗位设置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共设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研修成果三个环节,参训干部需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

为满足学员实际学习需求,本次培训采用“必修+选修”的课程呈现形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引导参训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战略定位、历史使命和任务要求。

安徽工程大学2020年度干部网络培训顺利启动

(文:方玖胜;审核:章兵)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