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班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4-05   浏览次数: 10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向深入,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41号)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7〕76号)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切实培养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校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专题网络培训班,已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启动,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学校在职党支部书记,共计74人。

本期培训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章与党内法规、党史国史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高等教育改革动态、公文写作技巧和综合素养提升等模块设置培训内容,旨在强化支部书记理论教育,引导其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国史和优良革命传统,提高政治站位,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提高履职能力,争做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筑牢坚实堡垒。

本期培训设置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在线考试、成果撰写四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需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

安徽工程大学2020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班启动

(文:方玖胜;审核:章兵)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