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学习战“疫”庆“七一”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7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 71日上午,机关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在线收看了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本次微党课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七一”专题(第三讲)。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青年教师党员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联合开讲。围绕《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 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四个主题,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讲述了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弘扬了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独具高校特色的战役故事汇

通过本次微党课,机关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效的执行力,为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

(文:孙德茹;图:各党支部;审核:王弘,梁雪松)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