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对标‘六要’标准,争做‘四有’好教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754

为进一步落实“对标‘六要’标准,争做‘四有’好教师”专题教育活动,710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弘主持,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王弘传达了学校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机关党委“对标‘六要’标准,争做‘四有’好教师”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等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浩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部分内容。机关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郭广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王弘强调,机关各部门要结合部门实际,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围绕“六要”和“四有”标准、机关工作作风、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果,领导干部强化履职担责,对标承诺,查找差距,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委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水平。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对标‘六要’标准,争做‘四有’好教师”学习效果检测。

(文/图:孙德茹;审核:梁雪松)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