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9-03   浏览次数: 1473

为了制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强与长三角地区高校的合作与交流,9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率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学院领导一行7人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群团及教代会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交流座谈会,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离退休办、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等部门和学院领导参加。

    管兆勇首先对苏国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学校简况后,就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及意识形态、群团及教代会工作方面好的做法与特色作了非常详细的介绍。他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秉持“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理念,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改革、多方拓展办学资源,形成了良好的运行状态、发展势态和政治生态,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学生家长和在校学生的肯定。随后双方重点交流了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聘任制、干部任期目标管理及考核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网络舆情监控工作,离退休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会教代会等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团内工作等。

    苏国红对管兆勇书记和其他各部门领导就相关工作毫无保留的交流、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在学校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宣传及意识形态等方面都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尤其是近年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聚焦学校发展定位,在建设优秀的教师队伍、精干的干部队伍和高效的服务队伍方面,思路清晰,发展速度快,成效明显。她希望以全面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契机,加强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交流与合作,学习和借鉴好的思路和经验,发挥双方特色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她要求参与调研的相关部门及学院要认真总结调研学习到的新思想、新理念和先进的经验,融入“十四”五规划制定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推进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提质增效。(文/图:章兵,审核:王弘)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