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代表队在学校运动会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830

1028日,学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举行。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本次运动会作为一次振奋精神、展示机关广大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机关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能力的重要抓手。经过积极动员宣传,本次运动会机关党委确保了每个项目有人参加。

赛前,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运动会项目分工及训练情况进行部署安排,同时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特别是对六个集体项目,采取各分会包干负责的形式,进一步明确了人员分工,同时对赛前准备、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训练期间,机关党委委员现场查看了集体项目训练情况。

在各个运动项目的比赛中,机关教职工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机关部门的优良作风和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值班服务人员及时送上暖心服务,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服务保障。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参赛运动员以良好的竞赛状况,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代表队取得了学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

(文:孙德茹;图:张玉凤;审核:章兵)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