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支部班子成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75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班子的整体素质、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举行开展党支部班子成员专题培训。1119日,在A1121会议室举行开班培训仪式,机关党委各支部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梁雪松主持。

梁雪松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及形式,并强调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加培训的各支部委员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及班子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支委在支部建设中的核心领导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分散自学等形式,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首次集中培训共同学习了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讲授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落实方略》;参加培训的支部委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一定会学有所用,为基层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发光发热。


(文:章宁娟,孙德茹;审核:梁雪松)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