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赴青阳县丁桥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773

本网讯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11月27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赴青阳县丁桥镇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座谈会在丁桥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在座谈会上,结对双方分别介绍了所在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丁桥镇党委书记张勇同志表示,在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下,近年来,丁桥镇在工业发展、农业经济、人居环境、社会治理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好成绩。何朝林表示,丁桥镇是工业重镇,科技处党支部将立足丁桥镇工业基础,以支部共建为桥梁积极推进学校科技成果向企业转化,助力丁桥镇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党建引领、促进发展的目标。今后,结对双方将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和调研等活动,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看望了丁桥镇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参观了丁桥镇茗山革命根据地旧址、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以及丁桥镇党群服务中心。

 

(文/图:倪维维、高倩;审核:何朝林;编辑:郑文君)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