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支部班子成员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768

1211日,机关党委在A1120会议室继续开展支部班子成员集中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梁雪松对基层组织选举、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机关各支部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梁雪松详细介绍了今年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重点阐述此次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变化,结合支部选举工作实际案例进行深入讲解分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

梁雪松还就发展党员工作主要流程和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专题辅导后,参加培训的支委成员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支部换届程序等进行互动,梁雪松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参加专题辅导的支委成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内容非常丰富,很有针对性,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建设工作水平,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文:管锦岭、孙德茹;审核:梁雪松)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