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支部班子成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7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5日,机关党委在图书馆202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彭鸿雁教授应邀作报告,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党委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弘主持。

彭鸿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她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弘在总结中强调,彭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为我们进一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希望各部门和各党支部能立足本职工作,进结合支部建设,一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高倩,孙德茹;图:倪维维;审核:梁雪松)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