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818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支部在A座1120会议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学习会,研究生部主任凤权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参加学习。

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刘宏建领学《总体方案》全文内容,对《总体方案》制定的背景、主要原则,以及5个方面22项重点改革任务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提到《总体方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份教育评价改革的系统性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

凤权强调《总体方案》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方案,部门全体人员要用心研读,把握其纲领,领会其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他希望今后部门要将支部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强化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费为银要求大家做到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并正确理解《总体方案》提出的重点改革任务,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落实;要坚持破立并举,即“立”好具体落实方案,又“破”除各项顽瘴痼疾;要严格对照《总体方案》负面清单,做到自查自省自律,规范开展学科学位与研究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科学位建设水平和研究生教育质量。

(文:卢文成、苏霞;图:王力超;审核:凤权、刘宏建;编辑:郑文君)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