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815

318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2次学习,学习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弘主持,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王弘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解读了党章关于党的组织制度方面的内容。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浩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校纪委副书记张开炳对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传达;校纪委委员、校团委书记郭广春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王弘还对《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孙浩然对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巡视、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布置动员。


(文/图:孙德茹;审核:梁雪松)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