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890

本网讯 3月24日,宣传部党支部在A座12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红星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紧密结合各自实际,逐个自我剖析,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

刘宁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不时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应,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认为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效果明显。他对宣传部党支部建设成效和支部成员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强调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担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必须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能力,提升政治“三力”;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年轻干部要经历更多磨练和考验,扎实工作,创造佳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严肃党内生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文章,增强了组织生活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文:郑文君;图:查桂义;审核:孙浩然;编辑:查桂义)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