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纪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932

2021年5月15日,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芜湖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大家有序参观了第一至第四展厅,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图片、文稿及实物等资料。展厅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自辛亥革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近百年中发生在芜湖地区内的重大历史事件,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戴安澜、曹渊等众多烈士们的人物事迹,突出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芜湖人民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推翻国民党的反动统治以及捍卫社会主义建设成果的历史过程中的光辉典范。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这方热土上,有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组纪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