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9   浏览次数: 890

528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在A1314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弘主持,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分为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和闭卷测试三个环节

在集中学习阶段,机关党委委员和有关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会议还对《关于省属高校4起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做了全文学习。

在研讨交流阶段,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周晓宏和纪委办正处级纪检员朱成全分别就党史学习前两个阶段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感悟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王弘对机关党委近期正在开展的工作做了通报,对各党支部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会议安排,会上还对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党史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闭卷测试。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