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纪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878

527午,组纪党支部党史学习研讨会在学校廉政文化室举行,学习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弘主持,组纪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在集中学习阶段,支部书记王弘和支部副书记汪丹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 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

在交流研讨阶段,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开炳以“从重大关头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纪委办正处级纪检员朱成全以“感悟党史故事:服从党的需要 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分别对党史学习教育前两个阶段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感悟做了交流发言。

王弘指出,两位同志的党史学习交流研讨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朱成全同志通过分享党史故事,有力地诠释了服从党的需要和严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张开炳同志以中国共产党重大历史关头所做出的正确决定为切入点,对党的历史娓娓道来,见解深刻。

会上还对党支部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通报。


(文:洪飞;审核:梁雪松)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