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109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月11日上午,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月红应邀为机关党委全体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弘主持。

吴月红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全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奋斗、发展历程,尤其是穿插安徽地方发展史,向大家描述了自我党成立以来,安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创造的辉煌成绩。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宗旨和精神的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性。她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宣讲结束后,王弘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号召机关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文:方丽娟;审核:王弘)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