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1280

713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王弘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弘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的工作,支部坚持以政治定力和执行力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力和影响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批首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并成功验收报告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工作方式等提出了构想经全体党员审议,一致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组织部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组织部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王弘同志担任支部书记,余本祺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鲍洁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文:鲍洁;图:滕敏;审核:王弘)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