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神东社区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651

本网讯  12月15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神东社区党总支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国家级广告产业园二楼会议室举行。宣传部党支部党员,神东社区党总支党员和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神东社区党总支书记郑孝松和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李红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互促协议书》,并就党建共建的细则和内容进行了交流。

李红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围绕开展理论宣讲、传播优秀文化、建设融媒体平台、服务师生居民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双方表示,将会以签订共建协议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互促互利”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共同发展。

(文/图:查桂义;审核:李红星;编辑:滕敏)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