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浏览次数: 645

1月1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学生处(学工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处长(部长、主任)刘金斌到会指导。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文才新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处级干部文才新、江海两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五个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文才新、江海两位同志坚持从工作出发、从大局出发,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决心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刘金斌作指导讲话。他指出,保卫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详实,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努力方向明确。他强调,保卫处近几年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要在对照检查材料中有适当体现;问题梳理要全面、聚焦;整改措施要结合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撰写,更加务实准确。

文才新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全盘接受指导意见。他表示,会后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强化学习,研究制定整改清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整改举措落实落细,取得较好的工作实效。(文、图:宋建军,审核:文才新)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