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703

6月10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员在1108办公室集中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本期内容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微党课直播学习结束后,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李红星向全体支部成员强调,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一份子,我们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加强理论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精神力量,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

宣传部党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抓两手、抓两头、抓两基”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工程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深入贯彻文件要求,切实增强机关干部和教职工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和工作效率,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滕敏;图:宣传部;审核:李红星;编辑:杜晓谨)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