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马克思主义学院:求是讲堂,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19

马克思主义学院“求是讲堂”理论宣讲团于2023年6月被评为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团队成员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为主,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内外相关学科专家教授广泛参与,是一支思想觉悟强、理论水平高的专业队伍。团队成员始终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依托自身学科优势,面向校内外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年均宣讲百余场。多名团队成员是安徽省委、芜湖市委、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团队成员多次应邀做客安徽新闻联播、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芜湖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和单位。

2022年以来,“求是讲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地方红色文化等内容,以落实学校“三抓”工作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为抓手,着力建强宣讲队伍、优化宣讲机制、遴选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模式,推动宣讲活动直达青年、广泛覆盖,致力于把党的好声音送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已成为学校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和窗口,为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和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裴利萍;审核:刘伟)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