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与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校园防诈·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0   浏览次数: 50

为助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反电诈意识和能力,构筑防诈“防火墙”,10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及“大学生法治宣传小分队”开展“校园防诈·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话剧表演形式展开,表演讲述了一位学生在火车站中遭遇诈骗后又被好心人帮助的画面,让我们感叹诈骗无处不在,也让我们看到了人间的温情。随后支部党员在校园内发放手绘防诈骗宣传单页,跟同学们介绍近期校内常见的几种诈骗案件类型及防范措施,达到了“防诈要牢记,骗子要警惕”的宣传效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学习到了防范诈骗的实用技巧,对反诈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也是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将持续落实“三抓”工作理念和要求,抓基层强基础,不断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展前,支部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内容。

(文/图:刘诗雨;审核:刘一)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