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政法担当,共建平安鸠江”师生普法宣传功能型党支部参与鸠江区政法委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8   浏览次数: 102

近日,由中共鸠江区委政法委、鸠江区平安建设办公室主办的鸠江区2023年度“展现政法担当,共建平安鸠江”巡演活动在金湾社区圆满结束。人文学院师生普法宣传功能型党支部推送的普法短剧《职工权益》在巡演活动中广受好评。通过本次巡演活动,我院学子进一步加强了与社区的联络,激发了服务新时代法治社会建设的热情。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鸠江区通过多种普法宣传形式,常态化推动全民法治教育,不断夯实法治基础,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法学系学生程子萌、常雨晨江力在金湾社区训练彩排

2:巡演活动现场合照

此次活动也是人文学院创新教育形式,锻炼学生专业能力的有力尝试,进一步推深做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展现法学专业学生积极服务社会的风采。


(文:程子萌、李娜;图:常雨晨审核:刘一)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