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现代产业学院举行“雷电车队”功能型 党支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41

    为推进汽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汽车产业个性化人才培养,发挥学生党员在以赛促学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122日,安徽工程大学汽车现代产业学院举行“雷电车队”功能型党支部挂牌仪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汽车现代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王建平,党委副书记秦广虎,副院长王建彬,“雷电车队”指导教师张荣芸、潘道远以及车队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孙志鹏主持。

王建平对“雷电车队”自成立以来屡获佳绩表示祝贺,对车队成员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介绍了“雷电车队”功能型党支部成立目的以及“支部建在连上”这一组织原则的本质意义,希望车队成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有组织地开展学科竞赛活动,为服务地方汽车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王建平指出,安徽工程大学汽车现代产业学院旨在全面落实安徽省委大力发展汽车首位产业的战略布局,围绕汽车产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积极探索,深度推进产教学研融合,是集服务地方汽车产业发展的教育、科技、人才为一体的实践育人平台。

车队学生党员代表刘旭表示会时刻牢记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车队成员认真学习汽车新知识、积极探索汽车新技术,以优良的学风、赛风为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安徽工程大学“雷电车队”成立于2016年,一直以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综合性创新型人才为宗旨,是推进安徽工程大学“三全六专”育人实践、打造大学生科技创新品牌团队、不断探索学科专业实践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的重要举措,车队自成立以来,多次在专业赛事上取得佳绩。

(文:孙志鹏;图:章成浩;审核:王建平、秦广虎)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