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主题党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教师党支部:红色追忆
发布时间: 2024-01-21   浏览次数: 46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教师党支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要求,围绕支部党建特色品牌“红色寻根”,积极常态化开展以“红色追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坚持以党建促发展,通过开展“红色追忆”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阅读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红色考察中开阔专业视野,在红色研究中提升理论水平,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在红色历史文化中接受了再教育和能力培训。

支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扣党建品牌,结合自身的专业建设发展需要,以个性化人才培养为目标,依托主题党日活动,指导学生开展系列多样的主题活动,如举办系列沙龙、参加演讲比赛、承担志愿讲解、外出实践考察等,以专业特色服务于学校的“三全六专”育人实践。

2023年,支部共开展“红色追忆”主题党日活动12次,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形式多样,有效提升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支部凝聚力。2024年,支部将进一步扩大党建品牌影响力,在助力学生“正”起来、“学”起来中持续发挥支部力量。

(文/图:金承志;审核:刘伟)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组织部
部门电子信箱:zzb@ahpu.edu.cn